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关于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遴选资助工作的通知

  按照《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实施细则》(人字〔2019〕28号)要求,经研究,拟面向所内外公开遴选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拟资助人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条件和程序

  1.“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面向当年度招聘的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申请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⑴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⑵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申请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⑶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⑷具有突出的创新研究成果,科技创新潜质优良;

  ⑸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博士后设站单位,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⑹此前未获得本项目资助。

  2.研究所组织评审、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后,在所内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资助的,报人事局。

  二、材料要求

  1.《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

  2. 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尚未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复印件或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3. 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等证明材料;

  4. 已工作人员(含博士后人员)提供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导师推荐信。

  有意申请者,请于11月26日(星期二)下班前,将上述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提交人事处。

  联 系 人:张婷

  联系电话:84097408

  电子邮箱:zhangt@big.ac.cn

附件下载: